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的點點嘀嫡。。。

心情好与壞甜點是我的首選。。。。

辛好你們都不會離開我,
但。。。也是你們是主要“禍首”。。
卡路理不停的因你們而++++。。。
很多的東西不是從口中出而是以心感覺。。
可能對你們而言我是個愛發小姐啤氣的小孩但你們有在我的位來想嗎?
你長大了。。
你必需自己學會。。。。
你不可再那麽小孩了。。。。
你應該會分了。。。。。

我的心也在這刻因而永久的
            關上了


笑容隨年“零”++++也不見了。。。。
色彩的生活????
72變變變變。。。。。
也只有黒和白。。。。。
you make me missing u.....
you make me mad but....
i cant help but smile and saying ........
i love my com cos my blog ,my bff , my gff ,my frienster , msn...etc ..
live in it.....

0 comments: